您好,欢迎访问泗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联系我们
泗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首页 > 校园新闻

泗水职业中专成功举行安全教育报告会

2018-09-10 15:02:37 编辑:sunxiaonan

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安全意识,有效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,培养学生自觉遵纪守法,做一个知法、守法的合格学生。5月8日下午,泗水职业中专邀请县教体局安全科马永新科长举行“泗水职业中专安全教育报告会”。学校校长蔡秀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,16、17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。报告会由杨润慧同志主持。

15259170284987592.jpg

15259170834718015.jpg

  报告会上,马科长以“珍爱生命、善待自我”和“展望未来、人生定位”两个主题,结合中专生的特点,用一个个具体典型的实例,以案释法、以法论事,深入浅出作了生动精彩的演讲,报告会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。

  这次安全报告会使全体师生受到了深刻的警示和教育,同学们纷纷表示,要励志笃行,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,做一名知法、懂法、守法的中职生。

  为更好的落实报告会的精神,学校蔡校长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,要求会后以班为单位召开一次以安全为主题的班会,并将安全教育工作做为一项长期的重点的工作来抓,安全教育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,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,确保全校有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,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,打造一个和谐文明、团结进步正气的校园,让家长放心,让社会满意。

  泗水职业中专

 

  2018年5月8日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泗水职业中专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泗水职业中专地址:济宁市泗水县泉源大道115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