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泗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联系我们
泗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首页 > 推荐资讯

学汽修哪个学校好?要学多久?

2018-06-01 09:52:33 编辑:yanhaiyan

近年来,汽修工作福利好、就业块、永不失业等优势让汽修行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重视。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希望学一门汽修技术,可如今学汽修的学校繁多,该如何进行选择呢?

通过上网搜索,我们能够轻易的找到很多学汽修的学校,可并不是广告打的好,学校就真的好,有些学校建校时间短,师资和设备跟不上,有些学校教的杂,挖掘机,起重机什么都教。那么如何选择一家好的汽修学校呢?

IMG_0016.jpg

先要看汽修学校办学历史

北方汽修学院成立于1993年,如今已有25的发展历史,培养了40万汽修人才。学校开设有20余个不同特色的专业,课程学习时间在2个月到3年不等。所有专业授课内容均紧贴市场需求,学员毕业后创就业。

其次要看汽修学校师资及教学设备

北方汽修学院设有奔驰、宝马、奥迪等整车实训车间 ,学员在课堂中可以实践整车拆装,体验未来就业的真实情景。另外,北方为了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,引进了新能源、无人驾驶以及wifi手机检测技术,确保学员能够习得前沿主流新技术。课堂中老师手把手教学,学员也能掌握。

11.jpg

后要看汽修学校的就业情况

北方已在全国36所城市建立就业分配中心,就业网络现已覆盖全国108个城市,入学签订就业协议,毕业帮扶创就业。此外,北方和全国六万多家汽修厂、维修站、汽车制造商签约,订单式培训学员,入学即进厂,毕业即就业。

 

总之,在选择汽修学校学习时,您一定要考虑周全,好能够实地走访。北方汽修学校欢迎您来校参观考察,北方将为您报销全部往返路费!学汽修,来北方,未来薪资有保障!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泗水职业中专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泗水职业中专地址:济宁市泗水县泉源大道115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