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泗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联系我们
泗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首页 > 推荐资讯

“扶贫助困,千人圆梦”我们一直在路上

2018-04-25 16:50:19 编辑:yanhaiyan

习近平总书记提出,“扶贫必扶智,治贫先治愚”,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,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,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。作为全国具实力的民办职业技术学校之一的北方教育集团,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始终以扶贫助困为己任,至今北方扶贫助困直接受益学生超10000名,间接受益人近100000,并且这一数字还在增长,扶贫助困北方一直在行动。

24.jpg

国家关工委“扶贫助困 千人圆梦计划”开班仪式

2017年9月20日下午,中国关工委开展的“扶贫助困、千人圆梦计划”开班仪式在北方校区举行,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、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,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志海,河北省关工委主任、原河北省委书记叶连松,河北省人大副主任马兰翠,河北省人大副秘书长鲁平,邯郸市市长王立彤等省市导出席了开班仪式。

25.jpg

中国关工委及河北省市各级导出席开班仪式

县长祁富强主持了开班仪式,县委书记董鸣镝致开幕词,北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代表学校进行发言,后由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志海作了重要总结。杨主任对北方教育扶贫助困的大爱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,同时也对北方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诚恳的建议。北方校区将以此次开班仪式为契机,把扶贫助困工作做实、做到位,决不辜负各级导的厚爱和信任。

26.jpg

曹振峰董事长陪同各级导参观北方学校

27.jpg

北方老师为导讲解汽修实训设备

在曹董事长的陪同下,顾秀莲主任及省市导先后参观北方教育汽车实训车间、烹饪实训车间、家政护理实训楼,并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,顾主任还勉励学生要“好好利用职教北方教育提供的先进设备,一定要把握这个难得的机遇,早日学到真正技术,让家乡富裕起来!”。

在参观过程中,北方科学务实的“十变”理论、先进一流的教学设备、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、进取精干的教学团队、朝气蓬勃的八方学子,都赢得了各级导的一致称赞。

“扶贫助困、千人圆梦计划”是北方教育集团热心公益、大爱活动的里程碑式的纪实和写照。在顾秀莲主任及省、市导的亲自慰问和关怀下,在县委、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,北方教育集团将始终如一的坚持扶贫助困工作,它将始终是北方回馈社会、投身公益事业的一面高高扬起的旗帜。

4dbffe98a53d4414942adc4243eb2b65.jpg

在曹董事长的带下,锐意进取、开拓创新的北方人一定会主动作为、躬身实践,紧跟时代节拍,把传递一流的理念、传播一流的服务、传授一流的技术、培育一流的职业人才作为发展纲,倾心倾力打造一艘全方位、立体式、专业化的“职教人才培训”,为成为“中国好的职业教育学校”而努力奋斗。把职业教育做大做强,把人才培养做实做好,让老百姓受益满意,为政府分忧解难,为社会发展服务助力,这是北方教育办学的初衷,也是归宿。我们愿与社会各界一道精诚携手,共同为助力贫困学子实现理想、圆梦明天承担责任、贡献力量!北方教育扶贫助困活动永远在路上。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泗水职业中专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泗水职业中专地址:济宁市泗水县泉源大道115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