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泗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联系我们
泗水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首页 > 推荐资讯

2018年初中生学什么技术赚钱?

2018-05-10 14:14:05 编辑:yanhaiyan

有些初中生,不喜欢学习枯燥的课本知识,或是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,早早的开始外出打工,但是由于自身一无学历,二无技术,虽然吃苦受累,但始终无法改变家庭和自己的命运。所以,要想改变命运,成就一番事业,学习一门过硬的技术非常重要。

IMG_0009.jpg

2018年初中生学什么技术赚钱多

学技术,就要选择吸金赚钱的行业,那么2018年初中生学什么技术有“钱”途呢?截止至2017年,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亿辆,预计在未来3-5年,我国每百户汽车拥有量将达到近60辆。按每辆车在汽车后市场平均消费3000 - 4000元计,后市场产值达上万亿。而汽车维修行业从业人员中,具备诊断汽车故障能力的高素质汽修人才不足从业人员的20%,汽车维修人员已成为社会需求量大的三类技术人才之一,缺口已达500万。由此看来,汽修技术正是试下“捞金”的行业之一。

选择职业学校学习汽修一般两三年就可以毕业,在学到技能的同时还可以拿一个中专、大专甚至本科的学历,而且又有了企业需要的技能在身,可谓一举两得。

4dbffe98a53d4414942adc4243eb2b65.jpg

2018年初中生来北方学汽修“吸金”专业

北方学院专注汽修教育25年,培养了40万汽修人才。学校开设了长期及短期专业20余项,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,毕业推荐工作。北方已和全国六万多家汽修厂、维修站、汽车制造商签约,订单式培训学员,入学即进厂,毕业即就业。

北方学院教学注重实践,老师手把手教学,的学员也能学得会。北方设有奔驰、宝马、奥迪等整车实训车间,还引进了目前汽车域前沿的无人驾驶,新能源技术,每一位学员都可以整车实操,在实践中彻底理解所有理论知识。

与时俱进的北方校园,提供24小时wifi,学校还会定期举办足球赛、篮球赛以及参观游览等各种各样的校园活动。学员们在北方不仅能够习得专业的汽修技能,还能结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!

 

汽修作为2018年赚钱的行业之一,非常适合年轻的初中生学习。选择改变命运,技术成就人生,新的一年,来北方汽修学校给自己一个全新的蜕变!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泗水职业中专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泗水职业中专地址:济宁市泗水县泉源大道115号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